終極一家 第12集

再說一次
不是當天播出,當天就有,我是神阿,天阿救命!!
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同學會 已經弄好了
預告:娛樂百分百 完全娛樂 美眉愛上課 美眉普普風 流行inHouse

終極一家 第十二集 Part 1

終極一家 第十二集 Part 2

終極一家 第十二集 Part 3 {END}

終極一家

5 則迴響 »

  1. Vivian said

    媽的,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。
    雖然一直都覺得心湄姊很幽默很好鬥陣,(女人我最大)
    但是看他演哭戲如此的自然投入,
    讓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怎麼了,
    我老媽會是怎樣的反應。只怕會比心湄姊更激烈吧。

    全天下的老媽無敵偉大,但是我老媽最偉大。

  2. Tom said

    真的好感人呢,尤其是他老爸那段,有家人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。

  3. 小黃黃 said

    哇勒 好強喔 !!能枯的那麼慘 不簡單ㄟ!!

  4. Anonymous said

    超感人~~><

  5. 鬼龍 said

    好看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